close

2010/3/25

今年的車展,3/17至3/20,比較特別的是,今年有專家陪我一同去參觀!所以讓我不再像無頭蒼蠅一般!也學會很多東西!

陪我參觀的車友kross,算是名單車教練,除了正職的電台工作外,閒暇時也積極參加比賽,並招收學生做教學!怎麼認識他的呢?很平常,他就住我家隔壁!

展場如果只挑自己喜歡的看,就沒甚麼趣味了!有人在旁邊解說,解開一些謎團,也學會一些新的東西與趨勢!中午前,kross要趕赴工作去,我就開始自己找喜歡的去逛!先找回Topeak攤位,Hugo剛好在攤位邊,拉著我解說新的產品,頗讓我有回娘家的感覺…雖說平常都有在用Topeak的東西,但看到新的Topeak產品,還是忍不住邊掉口水!

逛到Merida攤位,也碰上了Cash Yang,好些時候未見,與他閒話家常一番!到Giant旅行社攤位,響導Agar阿嘉聊聊,但一直沒碰上他…路過老東家永祺攤位,一位同事認出了我,跟我打了聲招呼,怕引起騷動,趕緊加快腳步離開…找到單車誌攤位,柏如忙事情去了,看來很難跟她碰上面!重新回到Topeak攤位,發覺騎士協會的麗卿小姐正好在攤位旁,與她談及下周演講的事,希望她能贊助些獎品,她很爽快的答應了!約定明天下午就去協會,親自領取贊助獎品,嗯,這讓我心情非常愉快!

20100317-b 
Topeak攤位

20100318-b
隔天至騎士協會,與麗卿合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克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