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:2009年1月10日12:00-14:00
地點:彰化縣埔心鄉大溪路二段466號宏銘的廚房
人物:空空憨憨車隊、馬克褚,共九人
 
前一天協老友阿哲在台中打球,阿哲接獲電話,他在跟的車隊要聚餐,而阿哲公司明天剛好要開會!阿哲想到我,就把電話轉給我,打電話來的是我們的球友,而他們隊上都認識我,所以,要順道邀請我去參加!所以啦,算是代替阿哲去聚餐!
 
打電話來的是劉東興,我們高雄大象群群車隊,曾經跟他們的社區車隊(空空憨憨車隊),遭遇過兩次!一次是濁水溪的潦溪,一次是走沙里仙溪林道時,在和社集合時巧遇(他們逛八通關)!他們的社區車隊,近來東奔西跑,跑的路線,在我看來,都是很「詭異」的路線!不只路線詭異,連騎的方式也很詭異!今天在吃飯時,我特別問他們,你們騎車到底有沒有做紀錄啊?他們說:「都在電腦裡啊!」(指GPS軌跡的紀錄)看來必須有人出面,花些工夫,才能揭開這個謎底...
 
原來,上次去台中時,阿哲跟我說,要跟我ㄧ起去找Hugo,說車子漏油要送修!我就想說,他平常忙著照顧老婆,每次約他出去都沒空,怎麼車子還會漏油?原來是阿哲都是跑去跟他們的車隊一起晃蕩...據說,阿哲在他們車隊的活動中,變得很活潑呢!席間,從他們的談話,很能感受到他們的活力,所以,當他們說下次回到台中時,一定要找他們一起騎車時,我是滿口答應(嘴裡還忙著嚼東西)...
 
各位車友,如果還有其他聚餐的場合,不要忘了邀請我,也要記得先把來回車票寄過來哦...
 
聚餐的餐廳外,與劉東興合影
 
轎車上架四台車
 
車子之間用桿子相連,增加穩定度
 
餐廳
 
餐廳
 
滿桌佳餚
 

餐後合影,左起吳明昌(會長)、李政道、黃紹熹(熹哥)、朱宏淋、楊進頂(楊仔)、馬克、林敏珍(小妹妹)、范瑞慧(小慧)、劉東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克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